社區要"專才"、會"經營"、懂"管理",不是有人就好。當然剛見面不知我心不懂,你一定要如此一般低能的面試嗎?很低能ㄟ..................。

近日有一位非常相信我的人,她處處護著我,替我想,我也臻成以對,願意配合他,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經過此一事件我覺得我又增長了一大步,雖我是職業軍人又怎樣呢(看了我資料),為何要如此修理我,你是高官又可以享受政府給予,再轉華航你不是靠關係嗎,你就以為很厲害嗎,我看的出來的,我不是沒見過世面好嗎,我也會看人,聽的懂一些你說出來的話。
社區是什麼?要如何經營?又要如何管呢?我在此常說過,為何所看到的還是如此呢?
很多社區我看了,內部不能看,都是靠大環境升值的,此一類升值很快就爛啦,集合式住宅"經營"、"管理"那麼容易嗎?我經歷一個社區:
1、沒成立管委會。
2、沒財報。
3、沒制度。(誰都可以收管理費、誰都可以下達命令、...................)
4、員工薪資自己收管理費自己發薪資
5、管理仁愛如何就如何。
6、住戶愛如何就如何。
.
.
.
列不完阿,仲介不趕來賣或買
一、我12天完成管委會成立,7天完成節能撿炭$17萬的補助,1個月完成是政府驗收撥錢。
二、6個月內策畫第一階段E化社區,門禁、監視器、對講機等等,原案要進200萬元才可以扮好,我規劃施工15萬元以內完成,此一案完成,趕走了一樓一鳳(二次)、販毒集團、賣槍份子、以及全台最毒最大的製毒工廠。
三、節能撿炭計畫同時,完成電費的解省,未到之前一個月電費11萬至13萬,完成後一個月電費剩下5萬多,一值維持了2、3年,因為電費帳價啦,但帳規帳,電費也未超過7萬,至今共4年了,一共省多少了?省了最少有250萬以上吧!社區住戶你知道嗎?
四、建立起制度,完成各項規劃..............。

我是社區主任,兼具總幹事業務、會計、機電、消防管理人、文書..................你說說這一個月正常薪資可以拿多少呢?評評估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