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為何寫這寫呢?我無奈地寫這些對我有好處嗎?未必喔。(以下我是依正常狀況來論述的喔,請閱讀者不要依自己情緒來看)
懇請以下的文章麻煩大家互相規勸喔。是我經驗之談、也是職場事情、也是為了這社會、大家和睦相處。
一、委員不知如何當委員,各項事項都亂搞。
二、委員們為反對而反對。
三、社會上當不到主管,選上了主任委員,就為所欲為,愛如何搞就如何搞。
四、保全公司、物管公司之工作人員,他們也是人、他們也有家庭的,請各位住戶注意言語,大家都有自尊的,不要忘了喔。
五、工作人員上班時數都不少的,請用心體諒。
六、你們知道有多少好的警衛、好的助理、秘書、好的總幹事、主任、經理,都被你們罵走了嗎?是你們的損失阿。
七、我看到的、聽到的都是有心人、想把社區管好、經營好的人才。不要因為沒有你,我們社區也好好的,時代不一樣了喔,委員們請三思阿。
八、我親自體驗到的:我"住戶最大",你們最小,哪來的大小,職責在哪兒以吧。
九、工作人員錯了就糾正,這都是正常的,那沒問題的呢你也指責,請問你要工作人員如何做啊。
十、台灣轉型服務業,懇請工作人員要自醒,住戶也不要用傲慢口語,強人所難。(現在比比皆是)
十一、總幹事{主任)是維繫住戶和諧,你下認了工作人員當然下任也要繼續工作,社區也要繼續維持阿。


有空在敘說拉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