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幹事、總務主管其實性質類似,我是比較喜歡總務形式的職務,因為總幹事常常無緣無故被"罵",罵的莫名奇妙,而且用詞都是沒水準的,更離譜的是罵了損了事後再道歉,人家說總幹事被罵是正常,不能苟同,因為任何事情都可以說阿,我總幹事做錯了,我被罵被損我接受阿,我總幹事不是給不爽的住戶找理由挑毛病"幹"攪"(台語喔!),我是來做事讓社區更和諧,更進步的。

總幹事是維繫社區之和協,提升社區品質,提升住戶想要的,房價阿,環境阿,................等等,我在短時間該做好的也都做了,別人的不可能我也做了,還被罵,對嗎?ccccccccccccccccc................

哎呀!罵就罵ㄌㄛ,這樣樣子好像我天生賤骨頭,該被罵被損ㄟ,話說過來,一定要罵才可以溝通嗎?在公司遇到不爽,回到社區就找人來發洩,ㄟ,我看太多都是如此一模樣ㄉㄋ,ㄚ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。

不知為何都發生在我身上ㄟ,前面一個總幹事,12年沒會議紀錄,也沒有公佈帳目,收了管理費也沒存銀行,向財委請錢,提款單一張一張寫等存摺有錢了(因為有些會用匯款),一張一張提出來,盜用、侵占、挪用、詐欺.....等等罪證確鑿,可是當世人依進社區就有預謀了,名下無財產,以前的糟、的濫、的無知、的..............種種,都沒人說,沒人講,那一群"毆挖上"都不開口,也不說,不制止............灰心喔...............

但是,我想做事,我常想我貪(不管盜用、侵占....)了公款200萬(前也就如此多吧),我幹碼,我要貪它我不如好好做一個月領4萬,一年也有50來萬ㄟ,我可以做15年以上ㄟ,幹馬自毀前程阿,自由又有固定薪資可以領,頭殼壞掉喔,您說是嗎?

可是我想做事,做的更好,卻有一群人,不知是跟前一個友冠細呢,還是我擋他財路,才來5個月依下說我用管理費去喝花酒,一下說我,放那麼多假,導致有一個人值班,一個月休6天假,又要配合警衛,這一天不可以休,那一天不可以休,噯呀!真煩喔!要裝耳邊風嗎?難ㄟ..................

要有智慧喔!

下次繼續寫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