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個人績效如下:(會持續登載事蹟)

一、11月1日正式上任,11月12日完成報備(利用12天時間準備文書資料及各項文稿),並且拿到"證書及報備文"。(之前重複報備數次均未通過,書面資料重新整理)

二、同年11月8日接獲市政府環保局來文,只要是合法報備社區都可以申請"節能減碳補助款",本社區可以核准最高20萬元整補助款,11月15日前完成計畫書及準備文件(必須經過規劃師簽章),呈送環保局。

本人完成之過程如下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:辛苦如下:

1、該社區之鄉鎮我個人無任何資源,

2、社區不是合法報備之社區。

3、要找一位經市政府認證之合法規劃師。

4、社區正是雜亂無章時期(金錢被虧空、委員會瀆職又不做事、選了又不監督也不負責任等等)。

5、規劃師ㄧ聽到只認為很難做,只有一句話我的額度(有人數限定)已滿額,所以自己又不知是政府要的是什麼,雖然有申請書可是不知其細節,時間又趕。

6、又剛上任又不熟。基於以上各個難處,只有達成任務,也使我自己的業績阿,一個念頭"衝";可是在各方面拜訪,解說、遊說、準備資料等等,終於在當日15日早上順利呈報出去,而且過關,在20日通知我申請到補助款新台幣17萬元整,需再隔月20日前施工完畢,將所有資料呈報市政府,再一次的考驗阿。(此一績效經過數次考驗,完全無任何資源,不過全社區住戶100%之鼓勵認同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B:本人上任我的薪資是我自己想辦法省上趨前換來的呢,我省下電費每個月都在4萬元以上喔,所以社區請握來是免費的。社區已有15年歷史每個月發費在電費上,都沒人知要如何省嗎?不是的..........,我第15年來上任,我幫我自己找薪水了喔!

三、社區之開支在一個多月之清算、了解、規劃,電費每個月省下3~5萬元,開支費用總共每個月省下近7~8萬元,甚至以上,再過半年可能更多。

四、社區和諧:住戶與住戶間,委員與委員之間或是委員與住戶之間等等,住戶肯定、住戶的誇獎,都是自己的最好業績。

五、社區重要人物---管家(總幹事),如何做呢?看、聽、勤、說、記...........等等

1、如何爭取社區之福利。

2、如何做好職責範圍的事。

只要把社區當一家公司經營,董事長就是你(心態),觀念正確,相信可以做好所有的事項。

 可是記的喔,總幹事(社區主任、經理)是主任委員的執行祕書喔!不是作每一委員職務的事喔,各司其職,這樣就對了。

 

下一次繼續登載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